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不爽﹐生氣﹐抓狂﹐哭笑不得的分別??

有一天﹐

兒子問爸爸 : 爸爸, 不爽﹐生氣﹐抓狂﹐哭笑不得的分別是
甚麼意思﹖

爸爸 ﹕要解釋很難﹐不如讓我來示範。


首先﹐爸爸拿了一本電話簿﹐隨機選出一個人。然後電話給那個人。順便把電話調到擴音器模式。

VICTIM ﹕HELLO﹖
爸爸 ﹕HELLO﹐ 請問ABDULLAH BADAWI在家嗎﹖
VICTIM ﹕你打錯電話啦﹗
爸 ﹕你不要騙我啦﹗
VICTIM ﹕我騙你幹嘛﹗神經病﹗ (蓋了電話)
爸 ﹕哪﹐兒子﹐這個就是 "不爽"。現在來看甚麼是
生氣。

(兒子點頭)
(過了5分鐘﹐爸爸再打一次電話給那個人)

VICTIM ﹕HELLO﹖
爸 ﹕請問ABDULLAH BADAWI有在家嗎﹖
VICTIM ﹕怎麼又是你﹖都跟你講了你打錯電話了﹗
爸 ﹕我沒打錯電話啊﹗
VICTIM ﹕你這個神經病﹐你到底是誰﹖
爸 ﹕我是誰你還不懂﹖我是NAJIB啦﹗
VICTIM ﹕%^&*$#@﹗你是NAJIB我還ANWAR咧﹗白痴﹗

(大力蓋電話)


爸 ﹕哪﹐兒子。這個就是"生氣"。懂了嗎﹖
兒子 ﹕喔我懂了﹗
爸 ﹕現在來看下甚麼是抓狂﹗(又打電話給那個可憐的人)

那個人一拿起電話就咆哮了﹗

VICTIM ﹕你這個吃飽沒事做的神經病﹗整天打電話來干擾我﹐
要不是我的電話沒有CALLER ID我早就報警了你
這個變態佬。。。。
爸 ﹕ (刻意壓低聲音)ERM。。。。請問林先生在
嗎。。。。﹖
VICTIM ﹕啊﹗很對不起﹗剛剛有個變態一直打電話來。。。
爸 ﹕喔﹐沒關係﹐請問ABDULLAH BADAWI在家嗎﹖
VICTIM ﹕##$W$#^^%$E$%^$&^%R%^$^&%^$^%$﹗﹗﹗﹗

這一次﹐爸爸蓋上了電話。

爸 ﹕你現在知道分別了吧﹗等下你媽媽要回來了﹐我們
可以吃晚餐了﹗
兒子 ﹕可是爸爸﹐你還沒有講解甚麼是哭笑不得﹖
爸 ﹕喔﹐那個要等到晚上12點啦﹗

(晚上12點﹐爸爸搖醒兒子﹐然後又打電話給那個人)

VICTIM ﹕HELLO。。。。。﹖(睡到一半被吵醒)
爸 ﹕我是ABDULLAH BADAWI﹐有誰打電話找我啊﹖
VICTIM 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爸爸好厲害啊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