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馬航推售200萬廉價機位

(雪蘭莪‧梳邦)馬航將推出從54令吉起的國內航線機票以及推出飛往東盟與澳洲國家的廉價機票。

馬航董事經理兼首席執行員拿督斯里依德里斯表示,馬航將推出200萬個票價從54令吉起的廉價機位,即從吉隆坡飛往亞羅士打、新山、哥打峇魯、關丹及登嘉樓。

他表示,飛往東盟國家的機票定價149令吉,即從大馬飛往新加坡、泰國、汶萊、雅加達、棉蘭、普吉、日惹及泗水。

他表示,澳洲航線如柏斯、墨爾本、布里斯班的最底票價將從639令吉起。

機票訂購日期是從10月20日至11月9日,飛行日期是介於12月11日至2009年7月31日,不過飛往澳洲的有效期是從2009年3月1日至7月30日。

任何查詢,可流覽馬航網址www.malaysiaairlines.com

星洲互動‧2008.10.20

2 comments:

夜猫呆呆 said...

heyz, thx for sharing oh...such a great news for me..wakaka...
Gambateh, i will owes support ur blog de...
Thx for owes sharing useful information in ur blog...
Gambateh~~

Fred said...

yoyo....I m glad to post sth informative n useful to u all...this post specially give to my sabah n sarawak frens..^_^ nice to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