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我的最佳失眠解决方案!

我想睡觉。。。但是睡不下。。。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失眠。。

对我来说失眠有几种可能 :

1 有心事 @ 太兴奋 @ 有压力 @ 太紧张 @ 太烦?
2 追戏追到累都不会想睡!
3 楼上的太吵!

今晚的我又和失眠约会了。。因为有了1 和 3。。1 就免了。。今天谈谈3。。。

其实这可能对于住过宿舍的人,并没有什么奇怪的。。。。

楼上的blockmates们。。可能考试月太兴奋。。所以娱乐娱乐。。打CounterStrike打到ping ping pia pia...射到我在tilam上翻来覆去。。一直喷血。。睡不下觉。。

其实打CS没什么了不起的。。。N年前的我也是神准的46之一。。。但是如果打CS打到连什么Babi kau, Mapus la, Bodoh ni, Wahahaha, Huhuhuhu, Babi, Hahaha, betul bodoh la都出来。。。。


。。

。。。

那可能也是令外一种境界。。。可能终究也只是可能。。。。

半夜 : 3.51AM。。。

背景音乐 : 王菲《天空》。。。

心情 : 就像。。。天空。。。藏著深深的思念。。。思念小时候的我。。。真的好怀念。。。

我喜欢怀旧。。。

喜欢复古。。。

喜欢黑白。。。

但不是过时。。。

CS的淫秽笑声依旧。。。。

而我。。。不理了。。。让她磁性舒服的嗓音进入我的梦香咯。。。








。。。楼上的其娘之。。。

2 comments:

LEe YiN said...

nice ar!!
i like 天空!!
那张专辑超好听的。。棋子也很棒!!

下次就让天空陪伴着你睡吧!^^

Frederick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give me 5。。。她的声音真的很舒服很relax。。。

突然觉得。。。我用华语写东西。。。自己看了都比较有feel。。可能。。。英语太差。。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