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回教黨國會議員猝死‧武吉干當補選

(霹靂‧怡保)回教黨武吉干當國會選區出現補選;武吉干當區國會議員羅斯蘭今日(週一,2月9日)早上騎腳車時,心臟病發猝死。

隨著羅斯蘭逝世,這是308大選後,第3場國會議席補選,也是霹靂州政權變天後的第一場國會議席補選。

之前舉行補選的國會議席是峇東埔和瓜拉登嘉樓。

羅斯蘭住在章吉拉浪,遺下一名妻子和10名年齡介於9至23歲的孩子。

在308大選,羅斯蘭以1566張多數票擊敗巫統候選人阿欣查比迪和獨立候選人摩根。

羅斯蘭的妻子莎菲雅(50歲)週一下午說,丈夫在早上10時出門前申訴身體不舒服,因此要到住家附近買藥。她說,當丈夫的轎車途經一家油站時,他把轎車駛進洗車,並向洗車中心員工借了腳車要到附近藥行買藥;當丈夫越過面馬路時,突然從腳車上跌下。
羅斯蘭過後被送往華都牙也醫院證實已身亡。

星洲日報‧2009.02.09

**This is just a copy & paste from sinchew-i.com, you can visit the original source at : http://www.sinchew-i.com/sciWWW/node/74583?tid=29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