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評論:鄭丁賢‧情人節補選

This is a very nice n funny opinion from 鄭丁賢...i am sharing it with u all to celebrate this coming Valentine....wahaha^^^

真是巧合!

雙武補選的提名日,正是巫統大會舉行時;等到投票日,納吉是以新任首相的姿態出現。

選委會主席阿都阿茲說,補選安排和巫統大會沒有關係。

當然,選委會是獨立的;所以,我只能說,真是巧合。

從來沒有一次補選,從議席懸空,到投票日,間隔幾乎長達2個月。簡直是用了9隻老牛和2隻老虎的力氣,才能夠“拖”這麼久。

說來,國陣的運氣也真不錯。

怎麼說呢?

第一、3月29日提名日,正是巫統大會的第二天。如果沒有意外,納吉在大會上,已經獲得確認為巫統主席。

屆時,巫統必定士氣大振,上下團結一致,向雙武補選誓師,要一舉擊潰民聯。

第二、正式的競選期,納吉是熱騰騰出爐的新首相,英姿煥發,眾人景仰,讓大家充滿期盼。

新首相有蜜月期效應,能夠產生吸票作用;2004年阿都拉壓倒性勝利,不也是和人民濃情密意,情比金堅的時候嘛!

此時,競選日如同情人節;愛情,真是讓人陶醉。

第三、兩個月時間,國陣兵強馬壯,資源源源不絕,保證雙武每一條道路,都找不到一個凹洞,每一個選民,都獲得VIP的照顧。

相反的,民聯兩個星期就精疲力竭,無以為繼,哪能撐到最後。

第四、霹靂州變天,確實會有效應。不過,時間能沖淡一切,人民的記憶是短暫的;一個月之後,大家也忘得差不多了。

四大攻勢,雙武的選民,沉醉在羅曼蒂克的情境裡,就差一句“我願意”。

星洲日報/夜雨晨風‧作者:鄭丁賢‧2009.02.13

**This is just a copy & paste from sinchew-i.com, you can visit the original source at : http://opinions.sinchew-i.com/node/8743

No comments: